特色

1.專業配方

    (1)以胺基酸為基礎的PH5.5弱酸性調理、溫和潔淨與髮絲包覆導引配方。

   (2)不使用SLS 和SLES等界面活性劑

2.雙重抗菌、雙重抗頭皮屑

    (1)添加Octopirox及二硫化硒 (Selenium Disufide)的雙重抗菌、雙重抗頭皮屑成分 

    (2)二硫化硒 (Selenium Disufide)是皮膚科醫師常常介紹民眾抗頭皮屑洗髮用品的成分,可以參酌台北雅丰美膚診所 皮膚科黃靜雯醫師部落格 :抗頭皮屑洗髮精介紹 
   (3)本品為雙重抗菌之專業配方洗髮乳,用洗髮乳來解決頭皮問題,二硫化硒進一步使用請洽皮膚科醫師或社區藥局藥師 。
 3.技術領先,微乳化與懸浮技術製程

   (1)
目前台灣市場上,因為製造技術門檻,只有二個洗髮品含二硫化硒 (Selenium Disufide)
   (2)比樂絲-Se胺基酸洗髮乳(APirox-Se)是以領先的主成分微乳化與懸浮技術製程,更進一步克服它的使用時的刺激性、使用後的油膩感和殘留藥味的問題。

1.頭皮分類 
很多人,發現自己有頭皮屑,就認定自己是油性髮質,因而選錯洗髮用品。中性或乾性髮質的人,也有可能有頭皮屑。洗完頭髮後,頭髮可以保持天整天的乾燥不油膩,甚至長達2-3天不洗頭也不會出油,依程度不同區分為中性及乾性髮質。

頭皮的皮脂腺分泌油脂多寡,會決定頭皮跟頭髮的性質。極少部分的人因為頭髮結構上的差異,雖然油性頭皮但髮質比別人更乾,但那很有可能是因為過度的清潔、吹染燙,破壞原有的髮質才會造成油性頭皮而有乾燥髮質。

 2.正常皮屑或少量頭皮屑
頭皮跟其他正常皮膚一樣會進行角質代謝,底層的基底細胞會不斷地進行細胞分裂,老舊的表皮細胞被推擠到皮膚表面,形成角質細胞,最後自然剝落。

中、乾性髮質的人,如果有頭皮問題,加上頭皮分泌油質過程不正常,就有可能讓脫落的表皮細胞混著頭皮的油脂,這些混合物可能造成頭皮更多的刺激,分泌比平常更多的油脂、汗水形成更大的屑塊就形成「頭皮屑」。

以上資訊,主要參考 陳建勳醫師:專業師教你一次搞懂髮質,正確挑選洗髮精

1.對成分有疑問或用方法與注意事項,請諮詢醫師或社區藥局藥師

2.本品為專業產品,不於網路上銷售。使用問題請諮詢醫師或藥師。

3.若使用後發現頭髮過於不夠蓬鬆,建議混合使用同系列的比樂絲-油性配方APirox-O 。

1.本洗髮質因不含SLS 和SLES,使用時泡沫較小,但有胺基酸洗髮精泡沫細緻之特點。 
2.使用前,建議輕輕搖一搖 
3.中性髮質或乾性髮質用後感覺頭髮過於蓬鬆、或習慣洗髮後潤絲者,建議適度使用潤絲精(乳)。 
4.避免接觸眼睛,若不慎誤觸或有刺激感,清水清沖洗即可

1.Piroctone Olamine       0.5% 
   (Octopirox)  (吡羅克酮乙醇胺鹽)
2.Selenium Disulfide 0.5% 二硫化硒 (也稱 硫化硒)

Purified water , Chitosan solution, Sodium lauroyl sacosinate, Sodium cocoyl isethionate ,Cocamidopropyl betain , Trimethylglycin, EGDS, Citric acid, Sodium citrate, Phenoxyethanol,Methylparaben, Propylparaben, EDTA, Perfume

三種比樂絲使用法比較